一切隨緣

关于

【三日鶴】初春

*深夜發病,整體感覺有點亂
*現paro(?
*短小
*好久沒寫文了文風又變了

驚蟄剛至,氣溫明顯上升回暖,人們衣著也從厚重的大衣換成了輕薄的外套。伴隨著春天來的的是粉嫩的櫻花,三月初櫻亦開始綻放。不得不說櫻花的確賞心悅目,但同樣讓人不禁有一絲可惜。最美之時在於凋零。

跟隨著春天的步伐來的還有那蠢蠢欲動的戀心,這位客官喜歡什麼種類,一見鍾情如何?

說起一見鍾情這樣東西也是奇妙,一直覺得一見鍾情並不科學,也難以接受的鶴丸國永,第一次喜歡上別人,就是那一見鍾情。當然他並沒有在意太多,以享受任何一個意料之外的情況的鶴丸也理所當然地享受起喜歡這種奇妙的感情。

鶴丸還記得去年是怎麼樣跟那個彷彿來自平安時代的男子相遇的。同樣是在如此的一片櫻色,作為在大學裡面活躍的學生,理所當然組了一團人去大學內開滿櫻花的空地賞櫻。

大學生還去賞櫻?當然,那又不是什麼老舊的活動。一群人吃吃喝喝看看花玩上一會,有什麼事比這樣子更好嗎?再者,沒多少個人能夠拒絕那一年綻放一次壯觀的櫻色的海。

說回去鶴丸國永跟那名有著深藍色頭髮,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安靜平和氣息的男子,三日月宗近,相遇的情況吧。

他那時正好在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懲罰就是買14人份的飲料回去(他還嫌不夠刺激太無聊),然後在回去的途中意外地見到了三日月站在一棵櫻花樹下,一動不動地往上看。畢竟三日月的顏值的確很高,又或者是他一身和服過於顯眼,於是成功引起了唯恐天下不亂的鶴丸的注意。

或者說在那之後鶴丸也再也離不開三日月身上了。

看著三日月動也不動的樣子,鶴丸大起了玩心。偷偷跑到他身後,然後在對方耳邊大叫一聲。不認識?那又如何。反正在這所學校裡面的人早就聽說有鶴丸國永這號人物。

誰知對方完全沒有被嚇到,這是緩緩回頭看著鶴丸,還順便側了下頭賣了個萌。這回就輪到鶴丸被嚇到了,他未曾想過面前這個人居然像是早就猜到一切,還帶著笑地看著自己。

重點是,三日月的眼睛很好看。看不見底的深藍上還有著一輪彎月,彷彿能把人吸進去的樣子。講真,如果不是後來他認識了對方,他還以為三日月是在角色扮演然後在拍照之類的。畢竟現在很多大學都有這些人,不是嗎?

不管怎麼說,鶴丸國永在那一瞬間繳械投降。所謂的一見鍾情就是那樣一回事吧。

然後在那之後兩人總是有意無意地相遇,久而久之就互相認識,了解。直到現在發展成為在街上可以閃死人的小情侶,看似風調雨順。不過一個愛好平靜一個熱愛驚嚇的人到底如何互相喜歡上大家也是一件神奇的事。也許是異性相吸吧,他們的性是性格就是了。

難道外出旅行一趟,鶴丸非要三日月到他去看櫻花,即使鶴丸不說,三日月也正有此意就是了。路上總是有大大小小的情侶,牽著手,抱著腰,或者在樹下來個親吻,一切自然得不可思議,春天、戀愛與親吻一切彷彿融在人民的骨髓之中。

鶴丸享受著三日月牽著他的手的感覺,不太緊,不會透不過氣來,不太鬆,遠遠不至於輕易放手的程度。正如他們的戀愛觀一樣。

鶴丸享受著三月輕輕抱著他的腰,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習慣於三日月的懷抱之中,換了個人就像換個個完全不符合的口味。他還隱隱約約記得三日月一開始抱著他的腰的時候,想碰卻又伸手而回,小心翼翼,很珍惜他的感覺。不過並不代表現在他不覺得三日月不珍惜他,前者是對的易碎品的感覺,後者則是對著一個像永遠與他在一起的人的感覺。

鶴丸享受著三日月的親吻,無論是他掂起腳尖,猶如蜻蜓點水一般的,還是三日月低頭的深吻,無一不讓他沉醉其中。

他們在櫻花樹下牽著手,抱著腰,來個親吻,許定終身。

「Yes, I do」

櫻花落下可惜又如何,只要現在他擁有著最美好的戀情沒有凋零,不就行了嗎?

评论
热度(19)

© 木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