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隨緣

关于

【佑香】摩天轮

一周的朋友完結賀文。已修改bug
繁體字注意。

----- ---- --- -- - -- --- ---- -----
聽說摩天輪的每個車卡都裝滿幸福,所以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是在仰望幸福。

在不久我還會重置記憶的時候,我經常會來這裡仰望摩天輪。因為我打從心裡地相信著,只要仰望摩天輪,看著它慢慢升起,幸福就會越來越多,就一定可以跟別人一樣獲得幸福了。

而不是一周复一周地失去記憶,失去愛與被愛的機會。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學了,於是我久違地再來了一次。話說回來我跟長谷君相遇,成為朋友至今已經多長時間了呢,我不由得這樣想。

距離我發現我自己喜歡著長谷君又已經多久了呢?

若然沒有跟長谷君相遇,那「藤宮香織」就不是現在的「藤宮香織」,一周的記憶還是一周的記憶。不會像現在擁有著友情,愛情,以及去愛的勇氣。即使我是單戀,但是我卻依舊被幸福塞滿了心頭。如果我沒有跟長谷君相遇,我一定無法變成現在這樣子,無法想像這樣的我。

雖然很想坐上去整個裝滿幸福的摩天輪,可是現在自己一個人坐只會倍感寂寞罷了。

也許哪一天,我可以不再仰望摩天輪,因為長谷君。

可我卻沒有留意到,我走的時候並沒有回頭再一次仰望,大概是因為,我早已得到了幸福。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