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隨緣

关于

【冰蔥】午睡

舊段子重寫,已修改bug
繁體字注意
未來=初音未來=miku 海人=始音海人=kaito
----- ---- --- -- - -- --- ---- -----
【冰蔥】午睡

午後的陽光輕輕地進入屋裡,在空氣中留下足跡,使冰冷冷的地板變得暖和,一整間房子都變得暖洋洋的。再加上黃燈色的光圈,屋子裡頭看起來更溫暖了。

可是溫暖卻沒有人去欣賞,安靜的屋子可以清晰地聽到小鳥清脆卻不刺耳的歌聲。寧靜的環境讓人靜心下來,未來的心口裡頭感覺空盪盪的,卻被什麼柔軟而溫暖的東西塞滿。

午後的陽光讓人陪感疲倦,睡意一下子來襲。不知不覺間未來閉上了雙眼,一開始眼皮還不時一張一合著,卻因小鳥催眠曲般的歌聲而安然入睡。

未來整個人安靜下來,有節奏地一呼一吸。口裡不時發出一兩聲囈語,不過更多的是掛在臉頰上的微笑。

未來睡著之後不久海人就回來了,海人原本以為未來會像平日一樣衝出來迎接他。然而進入眼簾的卻是睡著的未來

柔和的蔥綠色頭髮散在床上,眼睫毛微微顫抖著,那張小嘴好像睡著什麼,白裡透紅軟綿綿的臉蛋靠在枕頭上,睡得很舒服的樣子。

看著這樣的未來,海人也被睡魔攻略了。

海人輕手輕腳地爬到床上,睡在未來的旁邊,小心翼翼地把未來攬進自己的懷裡,不想吵醒對方。然後將頭擱在未來的頭上,也慢慢進入了夢鄉。

就這樣,陽光穿透過窗外那棵樹的樹葉,映照著兩副精緻的臉孔。男生輕輕攔著少年,少女也依附著男生的胸膛。無一例外的是,兩人臉上都掛在不難擦覺幸福的笑容。

FIN.

评论
热度(8)

© 木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