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隨緣

关于

【石青】蛍

舊文重寫,靈感來自同名歌曲
有截取部分歌詞
繁體字注意

----- ---- --- -- - -- --- ---- -----
雨,開始下了。

青江討厭梅雨季。梅雨季是如此地令人厭惡,下個不停的雨,潮濕的空氣,這一切都令人感到不舒服。空氣變得粘稠,呼吸變得沉重。

討厭。討厭。一切都很討厭。

然而雨後的世界卻是清淨無比,所以東西彷彿回到了開始,一切都被清洗過,變得像新的一樣。偶爾順著被微風吹過的樹葉產生了彎度,雨滴就這樣順著弧度掉落下來,偶爾滴到衣服,甚至是眼睛裡,實在令人喜歡不上。

可是清新無比的空氣卻令人無法不感謝一場雨的盛宴,呼吸的空氣染上了一層水汽,少了平時一份塵埃,變得舒服。

梅雨季的晚上不算熱,不如說還帶著一絲寒意。青江出門時順便拿起了一件薄薄的外衣,走上了寧靜的街頭。

微風吹過,卻是帶著一絲溫度,不算熱,卻實在讓人喜歡不起。雖然說才剛下完雨,可是無可否認有點熱氣。夏日將近,最近禪也開始叫了,那不算煩人的清澈叫聲也在一夜間響起。

在這樣的夜晚,眼前彷彿有光亮起了。

螢火蟲發出微弱的光芒,青江的視線被眼前的光芒吸引著。伸手去捉住,卻抓不住。

想要觸碰,卻觸碰不了。

看著眼前的景色,意外地想起了他。他眼中的一片淺紫與光芒搭不上,眼裡面溫柔的寵溺卻讓青江跟眼前這一片景色聯繫起來。

想起你溫柔地摸著我的頭髮。石切丸你這混蛋明明跟眼前的景色明明不像,卻意外地相似。

已經見不到了...

手心的螢火蟲飛走,輕輕地,無聲地飛走。在天空飛舞著,飛向天空的彼端。

如果能帶走我的思念就好了。青江不得不這樣子去祈求。

還想再看一次,再看一次石切丸你眼中的溫柔。

再聽一次那為我快速跳動著的心跳

在聽一次你的表白

但卻什麼都做不了。

望むほど苦しくなる

越是期望越是痛苦

如果能在離別之前告訴你真正的心意就好了。

想抓住那個悄悄地離開,已經抓不住的那顆心。越是期望著,卻越痛苦。

「自分だけが思っている
   只有自己在想着你」

視線不知不覺已經模糊了

雨,又開始下了

希望螢火蟲能帶我,將思念帶給你。

FIN.

评论
热度(9)

© 木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