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隨緣

关于

【千白】風鈴

舊段子重寫,第三人稱
繁體字注意
----- ---- --- -- - -- --- ---- -----
炎炎夏日到來,陽光在晨早時已經十分猛烈,透過窗戶射進屋內。白雪微微睜開雙眼,因為難得有加強所以比平日稍微睡晚了一點,算是慰勞一下平日辛勞的自己。

才刚起床,又坐在书桌前,低头阅读昨天仍未看完的医学书。不时拿起笔记录笔记,即使在休假也没有在好好放松自己。

阳光洒在白雪身上,整个房间也因太阳的光而变得明亮。窗外传来了禅的叫声,很吵,却意外地不会令人感到烦躁。翻阅书本的沙沙声莫名地令人感到心境平静。

「白雪?在嗎?」門外突然傳來了千的呼喚聲。

白雪走向門邊,慢慢打開房門。看到的是笑得一臉神秘的千,手不知為何藏在身後。

「怎麼了?千」

千將藏在身後的盒子慢慢拿出來,說是給白雪的禮物。盒子精緻而且有一絲風雅的感覺,盒上有著不算精細的雕刻,普通市面都有。白雪略感驚訝地接過盒子來。

打開了盒子,裡面躺著一個小巧的風鈴。透明的風鈴上有著一大一小的紅蘋果。很可愛卻有著一份優雅。白雪一看就喜歡上這個小小的風鈴。

「謝謝你,千。我很喜歡。」白雪這樣子笑著回答。

「那就好,我一看就覺得這個風鈴很適合你。」

千走了之後白雪就把風鈴掛在床邊,風鈴隨著微風輕輕擺動。不是發出「叮叮當噹」的聲音。

白雪再次將頭埋在書本裡,研究著那本還沒讀完的書。

王城裡,今天依舊平靜。

评论
热度(18)

© 木鈴 | Powered by LOFTER